close

今年四月時,報名了時代的雅思正式考,在時代努力了一年,加上考試時的考場優勢,讓我最後順利獲得6.5分的好成績!!

 

一開始之所以去補雅思,是為了想到澳洲留學,但最後,還是聽從爸媽建議,選擇申請英國研究所,到英國留學,為什麼爸媽要選擇到英國留學?分享一下他們的觀點(如下)給大家參考:

 

1. 高品質的教學水準

 

英國擁有一百三十多所大學,素質整齊,教育品質良好,除了白金漢大學為私立大學之外,其餘皆屬公立大學,所以能維持一致且高品質的教育水準,因此留學英國的學歷皆被世界各國認可,也深受各個跨國企業所喜愛與拉攏,可以算是成就未來職業發展的一大跳板。

 

2. 節省時間成本

 

英國留學修業時間較短,學士學位三年(其他國家為3-4);碩士學位多為一年(其他國家為二年);博士學位約三年。此外,申請英國的研究所大部分只需IELTS成績便可申請,一般英國研究所入學門檻為IELTS成績6.5(剛好就是我的成績啊~),對於想至英國留學,但卻無時間準備語文考試的申請者來說,是非常便利的申請條件。

 

3. 優質的學習環境

 

英國的環境優美、人文寶藏豐富,而且治安良好、交通便利,向來是最受旅遊者歡迎的國家之一。再者,英國臨近歐洲,可就近探訪歐洲古文明,幫助英國留學生與歐洲文化接軌。到英國留學的學生還可以與來自歐洲各國或是世界各地的國際學生一起上課學習,並分享文化差異以及共通處,培養國際觀。

 

4. 正統英文的發源地

 

英格蘭是正統BBC英文的發源地,因此爸媽認為要想學習正統道地的英語,來英國是正確的選擇!

 

於是乎,我被說服了,但在我還在時代補雅思的期間,我一直都是朝著去澳洲留學來做準備,也跟大家分享了很多關於澳洲留學的一些資訊,一直到去年六月確定要去英國留學,頓時不知道準備的方向後來做了功課、蒐集了很多資訊,整理了一下,以下分享給大家參考:

 

英國留學準備方向有下列幾點分述:

 

1. 學校申請準備:

 

英國的高等教育發達,大學數量眾多,留學者要從上百所學校中找到合適的需要不少時間。且英國大學入學名額十分有限,申請受理時間也相對較長,所以,有意申請熱門大學的英國留學申請者仍應及早做準備。

 

2. 簽證申請準備:

 

比起其他國家,英國留學簽證申請受理時間較短,因此留學者無需太早準備,只要學習計劃合理、留學方向明確、申請資料齊全,在出發前提出申請。一般來說,台灣學生如果備齊資料,並不會無故遭到拒簽。

 

3. 語言考試準備:

 

英國留學,雅思證書不能少,雅思每月都有考試機會,便於我們靈活安排考試時間。儘管如此,還是應該儘早準備,只有語言基礎紮實,才能從容應對各種問題,在時代準備了一年的雅思,我有自信可以面對各種未知的挑戰!

 

去年九月的時候已經申請了英國幾所研究所,現在就是等待Offer摟,祝我今年九月順利前往英國展開我的留學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