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開始在時代補英文到現在已經一段時間了

雖然我還沒有去正式考雅思

但是在這幾次模擬考下來我倒是有些個人經驗想要推薦給大家

 

:

先看清楚題目在問什麼這樣會比較好作答

另外如果一個題組中有不太確定的答案

推薦大家可以以邏輯性的思考每一個題目是否有結合起來

去想想這樣的回答是否可以貫穿整體

 

:

千萬別因為跟主考官聊得太高興而忘記使用一些比較有深度的用語

而且最好的是在你要講的內容中為其多加解釋意思

讓他知道你的重點是什麼

切記一定要微笑喔!!

 

:

不要把重點放在看完整篇文章

基本上要整個吸收消化是很困難的

重點放在了解整篇文章的文意

因為基本上雅思是不會考那種文章中找得到答案的問題

也千萬記得不要為了一題抓破頭都想不透的題目卡在那邊浪費時間

 

:

如果圖表看不到一時之間不知道如何表達

直接跳過先寫下一題

否則你會因為兩題都寫的不完整而都失分

 

上面這一部分主要是推薦給在考雅思時候我們要怎麼應對

我在時代補英文已經經歷過四次的模考

這些也算是我在這幾次當中自己挖掘出來的一些心法吧

接下來在特別叮嚀大家一些對於我自己而言考雅思前很重要的事

 

聽力千萬別自以為事的想說靠大量背單字就可以征服

我非常推薦大家每天都要養成聽力的習慣

聽力跟其他部分不同真的得超級多練習

才能夠不疾不徐的回答問題

 

口說得準備可以跟聽力同時準備

因為口說是由主考官直接與你一對一

所以你可以選擇一些比較時事議題的內容來加強

這樣一來除了是練習自己聽的速度外

在口說一方面也是可以大量涉略到很多的題材做為口說內容

 

最後要叮嚀的是寫作

可以的話我推薦大家盡量的去找一些寫作7分以上的文章來參考

將它的架構做個分析

每一種題型都要練習過

並且用適當的措詞來寫作

不要把詞藻用得太過於難

文章的重點不在裡面的單字華不華麗

在於內容!!!!!!!!!

如果有在外面補英文的人可以把作文寫完之後拿給老師批改會比較知道自己可以在哪邊修正

 

以上是我自己在時代補英文跟模擬考得到的一些雅思小心得

去外面補英文還是比較可以整合自己的一個英文邏輯跟準備吧

推薦給大家希望有點幫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